机械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喜迎七一建党百年华诞,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继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根据学院《关于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大学生党史学习宣讲团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相应部署,627日晚,组织三名宣讲团同学深入各个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

 

机制1905班马博晨同学做了题为“学好‘四史’学习教育最‘硬核”的要求”的宣讲,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四个方面讲解了学好党史的重要性。机制1907班张龙同学做了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宣讲,从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四个方面讲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机制2001班王正阳同学做了题为“忆党史,当先锋”的宣讲,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先锋。

此次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