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迎建党百年“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主题班会

作者:张党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为 进一步促进学生 “四史” 教育中汲取 力量,强化 党性修养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 2021年6 28日 ,机械工程学院 在崇文北楼各班晚自习教室 开展 迎建党百年 “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主题 班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清醒剂”。“四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增强底气、骨气、正气,提升党性修养水平的根本依据和内生动力。本次活动学生学习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这部著作的心得感悟进行交流分享,为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寻觅心灵依归,提供信仰之源、力量之泉、修养之本、心学之根。引导学生要善于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学习“党史”中蕴含的初心之源、奋斗之魂,带领,鼓励学生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四史”学习中正确认识中国发展大势、科学认识时代使命,用奋斗和热情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