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在2018级毕业生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7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代表在行知楼E410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张文亭、学工办主任何瑾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座谈会上,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参会的毕业生中,有人升学深造,有人入职国企,有人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同时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顶岗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设计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同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对学校住宿、饮食、生活环境提出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感谢各位毕业生代表真情流露,并将认真考虑并重视提出的系列问题。

座谈会最后,苏宏志首先对2021届700多名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并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首先,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适应学习、工作的新环境,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其次,希望大家无论面对怎样的环境、挫折都要控制自身的情绪,保持平稳的心态;最后,希望全体毕业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欢迎广大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