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2届毕业生入职深圳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机械学院从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促进校企合作两方面入手,双管齐下,切实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取得良好成效。7月28日上午,机械学院9名学生入职深圳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有限公司。该公司多年来与我校机械学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通过订单班培养模式,共建“名匠蓄水池”招募计划,致力于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同时,公司对我校培养的机械专业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极为认可,对毕业生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始终保持一流工作水准的品质极为肯定。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是飞亚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是专业从事世界名表经销和服务的连锁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优势和良好的经营能力,是国内使用统一商号、覆盖地域广泛的著名名表销售连锁品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