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接力传党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18年7月1日下午,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接力传党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党支部第三小组组长赵昆同志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重温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牢记初心,坚定使命。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军纪发表讲话,他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要牢记育人使命,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操,抖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奋力前行,谱写机械学院的新篇章。

最后,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共同参与“奋进新时代,接力传党旗”活动。轻轻一点“接力传党旗”链接,进行“我是共产党员、我接力”活动,随背景音乐的旋律、颂党恩,填写地点、职业,许下“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为党的事业添光彩”庄严承诺。以党旗传递接力的形式庆祝党的97岁生日,寓意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思想和优良传统薪火传承。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