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专题会议,共同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机械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灏主持。

机械学院辅导员赵昆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内容,强调本次共青团十八大于6月26—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青年团员紧跟党、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意气风发迈上新征程、走向民族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首先对过去五年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后五年共青团的发展作了部署,并对未来团建工作提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帮助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改革开放和坚持从严治团等六点要求。

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纪带领全体团学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团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时的重要讲话,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同时强调,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把握好团的工作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

会后,全体团学干部齐唱团歌并簇拥在团旗下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