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于2018年10月12日,在笃学楼B报告厅举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纪、辅导员薛龙飞、赵昆、鲁涛和学生代表共计80人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首先通过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会议选举由机制1706班任豪同学为主席团主席并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主席韩勇代表上一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参会教师、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报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竞选人相继发表竞选演说。通过约五分钟的发言讲述自己对这一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以后工作的规划。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纪对现任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建议,希望他们抛弃“学生官”思维,掀起“青年大学习”高潮,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以务实的态度和接地气的方式做好团学各项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学生会也为新成员们提供了很多机会。希望新成员们可以奋发创新、成就自我。再次强调对于学生会工作能力的要求与期望,并且还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新的一年中积极的为学生们服务,踏实工作,摆正心态,使得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的发展。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纪给2016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议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