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大检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临近国庆长假,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落实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及督导,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9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带队,副书记郭旭华,学工办主任何瑾,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落实学生宿舍卫生及内务情况,重点排查安全用电、违禁用品、防火防盗及禁烟禁酒等情况。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和鼓励,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先进作风,对问题宿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后期还将进行复检和跟进。

机械学院领导在检查过程中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学校的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叮嘱同学们加强节前安全教育,离校、返校、途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盗、防骗等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大三宿舍进行重点排查,了解学生离校和签约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就业,审慎就业,办好离校手续,尽快适应职场生活。

本次宿舍大检查,提高了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和创建文明宿舍的意识,对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国七十周年大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