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班会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实践活动启动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机械工程学院9.28日晚组织2019级新生召开了“礼赞新中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班会,同时启动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实践工作。

各班同学积极准备,全员参与,围绕主题开展了演讲、交流及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各班结合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求,根据最新版学生手册内容,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等,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强化学风、班风和室风建设作用。

本次主题班会,一方面通过学习相关学校管理规定,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有效提升学生自我约束力;另一方面,让同学们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发展自身能力,将爱国主义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