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大赛圆满完成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响应学院2019年校级技能大赛的号召,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以机械装调协会为主体,各部门全力配合,汇聚了全学院教师的力量。通过初期的积极宣传,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主要以机械学院的学生为主,总共100多为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内容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进行,初赛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首次采用了线上考试的方式,学生提交后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对进入复赛的同学进行培训,于2019126日在精艺楼2016实训室进行复赛,主要考核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共18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成功举办离不开机械工程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与个位老师的协助,在此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会吸取经验,不足的地方需积极改进,做的比较好的继续保持,努力办好校赛,时刻为参加国赛做好准备。

4946c5676bea60ab259d80489cb1959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