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0-02-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部署,提升教师在线教学和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加快开展“互联网+教学”模式,确保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机械工程学院稳步推进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具体举措如下:

积极落实学院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在线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组织本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在线学习。本次学习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提升了教师们的信息技能以及线上教学设计水平,对于后期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成立机械工程学院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不断优化本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并与教务处圆满完成对接。要求教师课前充分熟悉各类教学平台以及在线教学工具的使用,认真准备在线教学资料,做好线上课程教学设计,确保线上教学有效开展。

建立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渠道,确保将线上教学计划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要理解和接受最新的教学模式,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在线自主学习、分享学习资料,与授课教师积极进行网络互动并及时完成教师布置的学习任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