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任雪娇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主题为“推进部门发展,投身双高建设”。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从教满30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夏粉玲、焦小明、张景学、杨长青等老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思想感悟和学习、工作体会。纷纷表示,从教数十年,见证了学校的成长与蜕变,感到欣慰、幸福但同时也深深感到“双高”建设下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越来越强。作为老教师,一定会倍加珍惜、全力维护我院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进行。

苏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教师的发言,鼓励青年教师要多向老教师学习,尽快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他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提出要求,希望我院教职工抓住“双高”建设的重要机遇,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努力推动我院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由青年教师代表张妍带领大家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