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项目引领,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作者:宁煜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上午,陕西同辉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赵海岐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机械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考察师生创新作品,并商谈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事宜。

陕西同辉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陕西西部重镇—岐山。公司注册资本1008万元人民币,历经多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完善的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体育用品制造商,下设体育用品分厂、健身路径分厂和附属设施分厂等多个独立的销售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同辉”牌球类器械、田径器械、健身器械、环卫保洁设施、科教公寓设施等产品。

座谈中,机械工程学院赵明威院长首先对赵海岐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智能制造专业群双高建设情况,并强调加强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成果的推广转化,推动中小企业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是双高建设增强专业群社会服务功能的核心任务之一。随后,赵海岐总经理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院师生的创新作品,对作品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我院师生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双方就创新作品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气氛友好而热烈,最后就趣味性和实时监测性运动健身器材的设计与开发达成了口头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协商现场

赵海岐总经理详细了解我院师生创新作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