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新玲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机加工中心党支部)在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郭新玲主持。

郭新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陕工院党字〔2021〕2号)文件,代表支部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出的五个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对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其他3名委会也做了履职情况汇报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接着,每位党员一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本次党员评议,党员同志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

会上,总支书记苏宏志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机加工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建设性建议,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专业群建设和机加工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