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加工训练中心(东跨)厂房改造方案论证会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2021年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加工训练中心(东跨)厂房改造方案论证会在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召开。论证会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梅创社副院长、“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卢庆林、党总支书记苏宏志、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总经理蔡瑞龙团队、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凤绪才及相关人员参会。

赵明威院长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内容,提出了厂房改造的环境、信息化及实现精密生产等总体要求,将东跨车间分为展厅、常温车间和恒温车间三个区域,界定了每个区域的功能,确定了本次论证会的目的。然后与会的各位领导及企业专家就厂房改造的功能定位、厂房环境要求、先进性、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消防、电、气、水、暖以及具体的实施措施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梅创社副院长在先进性及人文因素体现等方面进了指导,并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时间节点对厂房改造的工作进度进行了精细安排。卢庆林主任强调在节约经费的基础上保证先进性,并对环保、网络以及与学校整体环境的协调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企业专家在消防、电、气、水、暖以及具体的实施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论证会推进了机加工训练中心厂房改造的进度,为厂房改造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