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全面了解学生上课情况,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5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先后在行知楼会议室和精艺楼实训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联办本科生、专科生、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亭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实训教学、课程安排、课堂教学等积极发言,并反映了许多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细致的解答。张文亭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问题,并尽快落实相关问题的解决,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责任意识,注重教学方式的运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机械工程学院一项常规性工作,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交流,加深了理解。通过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和课堂教学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