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光子智能制造新技术领域人才培养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在行知楼E410会议室召开了光子智能制造技术人才联合培养校企研讨会,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光子制造系统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赵华龙、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訾进锋、总经理助理陈俊威一行7人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副院长张文亭、教师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研讨会上, 赵院长首先对赵华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机械类专业设置、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情况,并对双方联合申报教学改革项目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赵华龙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的办学成果,并表示光机所会尽最大努力在校企联合培养方面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校企双方深入研讨光子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配置及教学设备情况,并就校企协同培养模式进行了细致交流。通过深入研讨,双方梳理出了光子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材选用、设备配套、师资配置以及联合培养模式五方面的具体合作事项,进一步推进了新形态下光子智能制造新技术领域人才培养筹备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