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封校期间线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近期,省内发生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防控形式异常复杂多变,根据省教育厅防疫要求,我校实行封闭管理,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确保教育教学正常进行。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协调各教研室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并安排督导进行检查。线上教学第一天,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良好,线上教学秩序运行稳定。学院师生能够快速适应线下教学到线上教学的高效、平稳切换。各专业老师能够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进行课堂展示、研讨、点评教学。同时,学生学习积极性高、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下一步,针对线上教学中的问题,学院将及时、全面总结经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改进线上教学的“硬件”和“软件”,保障线上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并以在线教学为契机,全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加强网络课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金课,全面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