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承办机加工类院级技能大赛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学生技能竞赛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不断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省级及以上比赛选拔人才、锻炼队伍,机械工程学院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进行了车工、铣工、钳工、数控车和数控铣5个工种的技能竞赛,

大赛分为初赛(理论测试)+决赛(实操测试)两个阶段。2022318日共有来自全校185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通过初赛选拔共有95名学生进入决赛。决赛前,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专门组织实践技能强的指导老师对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技能提升培训。514日,进行了最终的实操测试。

本次竞赛,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指导老师严谨求实,悉心培训辅导;选手们各显身手,用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大赛工作组在大赛的宣传报名、考试组织、考核标准、后勤保障、场地安排、成绩评定等环节和过程中一丝不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