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工匠精神”摄影比赛

作者:王凯悦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活跃广大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员工的敬业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打造特色品牌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于3月至5月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主题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教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投稿59份。参赛作品以反映抓拍老师备课、线上线下授课、辅导的瞬间;捕捉实验、实训老师操作、指导瞬间;记录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教室等与学生谈心谈话的工作美丽瞬间。作品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以身边的人物、故事为主题,反映出了教职员工日常教学活动、管理、技能大赛等内容。展现了新时代教职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经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评奖方式,最终产生了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8个,并将参评获奖作品分享至机械学院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对作品进行展览及宣传,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风采。

本次摄影比赛推进了机械学院分会职工小家建设,用品牌活动凝聚职工,以创新活动鼓舞职工,增强了工会基层组织活力,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色,同时发挥出了良好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机械学院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