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批产教融合合作建设专业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公开遴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的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专家评议等工作程序,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此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第一批产教融合合作建设专业。长期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以机械制造及自动化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与北京精雕等多家企业开展紧密合作,校企共建优势突出,产教融合成果显著。

下一步,学院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教深度融合机制,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构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体系,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院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取得更大的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