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机电设备技术专业的专业教育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在精艺楼2002针对机电设备技术专业的2022级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本次专业教育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亭主持,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修车间高级技师蔡嵘、智能控制教研室的8位教师及机电设备技术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蔡嵘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就业面向、岗位能力、发展前景及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同学们对所学的专业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蔡嵘大师获得了“陕西省技术能手”、“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秦工匠”、“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对同学们起到了激励作用。然后,张文亭副院长从学校历史、专业概况、校纪校规、校园生活、课堂纪律及宿舍文化等方面全面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要求各位同学要以学业为重,立技能报国志,走技能成才路。最后,各位同学就职业技能证书、专业课程及核心专业能力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学校、专业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各位同学后续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技能大师蔡嵘从企业角度介绍专业

张文亭副院长进行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