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焦峥辉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2022年10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精雕产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赵明威院长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亭和刘艳申、西部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以及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明威院长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本年度的科研工作情况,对2022年的科研立项、横向到款及成果转化情况通报;分析了各位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建议青年教师各取所长,组建科研团队,明确研究方向。以咸阳市高端数控机床关键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搭建科研技术平台,鼓励青年教师加入平台,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丰富科研成果。

然后,王建军院长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整体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后续建设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梳理了工程中心验收所需要的成果及支撑材料,对部分工作进行了分工。

本次会议使各位青年教师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有了整体的了解,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与责任。为后续的科研工作明确了方向,搭建了平台,拓宽了思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