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王嘉明 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27日下午召开了年终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疫情原因,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副书记郭旭华、副院长张文亭、副院长刘艳申线下参会,其他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赵明威院长主持。

会上,赵明威院长首先对机械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他指出,过去一整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比赛、机械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等方面成绩有所突破,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质量亦有所提升。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也对假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从专业教学标准制定逻辑、人才培养定位、核心职业能力调研、以及配套资源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要求各教研室要围绕专业核心能力培养,认真做好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修订工作,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材编写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赵院长强调每位老师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