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机电设备技术专业毕业生圆满完成线上论文答辩

作者:马杰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论文答辩如期而来,在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安全、高效完成2023届机电设备技术专业论文答辩,在机械学院的指导指导以及代课教师的努力下,于12月28、29两日圆满完成72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

在毕业答辩之前,我院6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所指导的学生从论文开题到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都投入了大量精力和心血,大家都用百分百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最后一份“大作业”。指导教师多种指导渠道应用尽用,全力做好毕业设计全程指导,确保论文指导不缺席、论文推进不延期、论文质量不降低,形式灵活而又不失规范地完成毕业设计的每一个环节。

此次线上答辩的环节都按照现场答辩的流程来进行,答辩过程中,学生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所展示的内容进行指导,再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提问;最后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对学生的内容进行评议。

虽然疫情改变了大学生原有的生活秩序,也改变了他们答辩的方式,也会有很多大学生抱怨自己的青春被疫情偷走了。但无论现实怎样,我们都希望毕业生能够“毕业快乐”!我们祝福所有学生在今后的人生中扬帆远航!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