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何瑾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展厅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郭旭华主持。

副院长张文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总结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并指出: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彰显了与学校同生共长的机械工程学院奋斗精神的历史传承,体现了学院师生一年来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全院师生在2024年继续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

副院长、机加工训练中心主任王建军宣读2023年度各级各类竞赛获奖和受表彰名单并主持向获奖教师代表献花仪式,王院长号召:全院师生要向获奖和受表彰的老师和同学学习,持续弘扬“知机识变,利械报国”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价值导向,力争2024年有新的更大突破。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二等奖)负责人王毅哲副教授代表所有获奖师生发言:感谢团队同事共同的努力,感谢学校和机械学院为老师们搭建的平台及各类支持扶持,感谢所有师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通过技能大赛展示更好的自己和优秀的陕西工院。

总支组织委员、学工办主任何瑾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退休教师名单和光荣在岗30年以上教职工名单并主持献花仪式。退休教师杨长青同志、刘惠同志以及22位在岗30年以上教师依次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肯定,会一直努力见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壮大,会一直努力传承红色匠心,做好技术技能和师德师风“传、帮、带”,希望机械工程学院越来越好,希望陕西工院越来越好。

1999年出生的侯岚昕同志(机械学院最年轻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感受到机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机械人的骄傲,自己会和新入职同事一道尽快融入机械学院,助力机械学院,成为机械学院。

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侯涛以《理想的机老大,需要你、我、他》为题表达了学院党政班子对全院师生2023年努力付出的认可看到和充分肯定,对2024年工作的美好展望和殷切期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持续赓续“用革命的精神创办革命的学校”的办学初心,“为获得知识和技能走进来,为服务祖国和人民走出去”,在2024年走出更加坚实脚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