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支部赴梦桃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王美妍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第一支部的党员赴梦桃纪念馆与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厂参观学习。

在梦桃纪念馆,大家通过万余文字、220余张图片、180多件珍贵实物、多部历史影像资料,充分学习了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以及咸阳纺织工业发展历程和纺织工业园区建设的辉煌成就。与此同时,大家也被“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抢困难、送方便”和“不让一个小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前往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二分厂车间参观学习。车间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从棉花到纱线再到坯布生产的全过程,详细介绍了生产过程中的纺织机械设备,大家在学习纺织生产过程的同时,也为纺织工人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所鼓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要学习梦桃精神,弘扬和传承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工匠精神,坚守教育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