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中期考核

作者:唐海涛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公布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了中期考核。

我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自2022年9月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产教融合合作建设专业以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先是推荐报送的《校企协同共育人 产教融合促发展》案例成功入围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优秀案例。再是本次中期考核工作按照《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中期考核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相关线上培训,研究分析了“产教融合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的结构组成及具体指标,对照考核指标从专业设置、保障条件、培养过程、培养质量、产业服务等5个方面完成了建设成果材料的上报,并顺利通过了中期考核。此次中期考核共有90所院校通过,其中,高职院校63所。

中期考核的顺利通过,彰显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在产教融合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会持续不断的推进产教融合建设,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完成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终期验收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