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联办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推进会

作者:穆龙涛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了提高2024届陕西理工大学专升本联合培养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6日在精艺楼2002举办了一场专题布置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指导老师和机械2221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修订的《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定》进行了解读,并阐述了陕西理工大学对于毕业设计要求,全面讲解了政策要求、论文选题、开题报告、指导方法和排版答辩等方面的内容。随后,指导教师王英博士以常见问题为例,详细阐释了论文选题、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内容、论文格式和答辩工作等环节。讲座教师们强调了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视,并鼓励学生结合实际项目选择新颖课题,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讲座结束后,各指导教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学生在毕业设计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此次讲座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方法与技巧,为高质量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机械工程学院致力于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学生个性发展,结合学生未来工作实际开展毕业设计。本次毕业设计专题辅导的组织实施,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拓展了思路,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将这一目标落实到毕业设计的每一个环节。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