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宝钛集团联合举办2022级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薛龙飞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4日,机械学院与宝钛集团在机械工程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工程中心2层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仪式。宝钛集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刘白鸽等企业导师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赵明威、侯涛、郭旭华、张文亭、王建军、何瑾及订单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开班仪式,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军、校友办主任(校企合作副处长)陈昊平、校企合作科长杨晓辉在会上作祝贺发言。

开班仪式上,机械学院赵明威院长表示:本次订单班是在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下共同促成的结果。学院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扩大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现代学徒新途径。希望订单班全体同学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副院长、机加工训练中心主任王建军针对认知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实习期间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说明,提醒同学们树立宝钛准员工意识,把握好订单班学习和此次实习机会,不断历练自我,完善自我。

宝钛集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宝钛集团技工学校副校长)刘白鸽从公司发展前景、用人标准、订单班培育成果产出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鼓励订单班学生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知技并行,为今后步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订单班学生万里、赵一凡、张枢渠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平台,脚踏实地、严格律己,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学院和企业对他们的期望。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双方框架协议和本学期教育教学安排,订单班全体学员启程赴宝钛集团进入认知实习阶段学习。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