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瑶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行知楼E412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主持。

赵院长强调,校内工作的开展皆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本次座谈会主要为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提出意见,帮助学院把工作做的更好。各班的学生代表轮流介绍自己班级的学习情况,并提出许多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出勤率、部分教室教学设备老旧以及其他安全隐患问题等,个别同学表达了对院级、省级甚至国家级技能大赛的期待。与会老师们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最后,赵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反馈,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并表示自己办公室的大门将永远为大家敞开。本次座谈会,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fce618917ada21b3c3e3040caf9ab.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