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双高建设推进会

作者:张瑶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了积极促进双高建设工作的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前期工作内容基础上,于7月4日下午3:00,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进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双高建设推进会会。会议由机械学院赵明威院长主持,由机械学院各位班子成员及专业群内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前期方案相关参与人员等十多位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内各个任务进行具体划分,赵明威院长提出对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双高建设方案中建设任务务必精确到人、完善时间节点设置,督促完成双高计划年度任务分解表的填写工作。并强调相关负责人员应根据双高计划年度分解任务表中各任务实施步骤及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抓紧完成。赵院长表示,从本月开始,每月应至少召开三次双高建设推进会,月初会议由各位总负责人及负责人上报本月工作计划,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月中会议由各位负责人提出在工作推进工作中所遇到问题,尽早沟通,尽早解决;月末会议则由各位团队负责人及牵头人及时汇报本月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于各位负责人,赵院长站在双高建设总负责人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双高建设中来。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积极进行讨论,针对本次方案给出各自的建议,群力推进实验室建设方案的完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