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党纪、正家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618日下午在行知楼E4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党史、守党纪、正家风”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总支副书记郭旭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一、二、三章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以真实的警示案例教育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从工作家庭的点滴做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党总支书记苏宏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权力的运行监督制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管理好自己的小家,营造文明和谐的大家。

本次警示教育专题会让全体教师党员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每一名党员,也关乎每一个家庭,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为契机,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