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邀请著名职业经理人做客文化大讲堂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积极性,加快个人职业规划的制定,6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特邀著名职业经理人、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徐文叶女士做客“文化大讲堂”,做题为“职业规划从现在做起”的就业指导讲座,4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徐文叶经理首先系统分析了近年来全国大学生就业的整体情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就业的压力和挑战,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随后,她分享了作为企业人事主管在招聘中的具体流程,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怎样招聘、如何培养等多个方面对企业的招聘制度做了介绍,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的招聘现状,做好应聘准备;最后,对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进行了宣讲,使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深南电路,并对国家当前科技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进行了讲解。会后徐经理还与部分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