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用多种形式营造诚信感恩励志的校园文化氛围,传递青春正能量。

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受资助学生定期赴图书馆公益劳动,开展“诚信感恩,自强不息”主题班会,签订“诚信大学生承诺书”,张贴诚信倡议书,举办诚信感恩签名仪式、“让诚信刷屏朋友圈”等活动,将诚信的成果进一步巩固,让诚信在学生脑海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其中“让诚信刷屏朋友圈”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同学们通过制作一条以诚信为主题的微信朋友圈,人人都成为了诚信宣传员。

机械工程学院利用“诚信教育主题月”的契机,在各年级开展对应的诚信主题教育,针对毕业生的诚信岗前教育,大二年级的诚信感恩回报教育,大一年级的诚信应考教育等活动,营造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既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素质育人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