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振兴祖国的责任感,5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以及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军锋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希望全体老师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锲而不舍的勤奋和努力教好书,育好人,以实际行动营造校园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希望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牢记“明德、笃学、精益、强身”校训,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健康成长。学生代表王灏在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要热爱党和国家,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来自学院4名师生代表在国旗下为全体师生朗诵诗歌《国旗升起来》;最后参加活动的400余名师生参观了国旗、国歌、国徽历史展。

伴随着“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的开展,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通过本此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和工作中,为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