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失于傲。”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以“成就是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为主线,开展专题活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

2018年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骨干学生干部观看视频《道路》、《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呈现出的“中国速度”、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以及形成的“中国记忆”,体悟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创造幸福的拼搏精神。随后,组织骨干学生干部参加“改革开放我知道”网上知识竞赛,让学生用智慧为改革开放致敬,用拼搏精神武装自己,从而增强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学生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同时,不断激发自身潜力,砥砺前行,做善于经营自己的“实干家”。

234.jpg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吃改革饭、打创新牌”,不忘初心,让奋进的种子深植心田,从而书写属于自己的“小时代”。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