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行知楼E412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两个支部共8名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党清主持。

张党清首先宣读了学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文件和安排,随后8名党员先后发言,大家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四个文件查找自身差距,从“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等21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依然存在很多的不足和急需改进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多总结、多思考、多改进。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旭华同志要求全体学生支部的教师党员要深刻学习党的思想纲领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紧跟党中央的领导步伐,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一名人民教师的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