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赵昆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82019级共36个班开展主题为“预防电信诈骗”和“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增强法律意识和传染性疾病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各班班主任首先向全班同学传达了近期我院内部电信诈骗案件警示案例,通过身边的例子让学生们认识到电信诈骗就在身边,稍不留神就会成为受害者,教育学生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随后对冬季多发的几类传染性疾病进行了介绍,包括: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脑脊髓膜炎、流行性腮腺炎、水痘、肺结核等疾病,教育学生要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多通风透气,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抵御各类传染性病毒的入侵。

冬季是学生各类安全问题的高发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机械学院引导学生了解电信诈骗以及冬季传染性疾病的种类和现状,做到早准备、早预防,共同杜绝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