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及组织获奖受助学生开展资助宣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19机械学院组建学工办主任何瑾,辅导员张党清、赵昆及6名学生干部的扶贫小分队,赴礼泉县开展“寒假送温暖”活动。

窗体底端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我们在机械学院建档立卡库中经过筛选,同时向班主任了解情况,最终选择帮助两名礼泉籍建档立卡同学完成返乡之路并带去学院新春问候。在送两名学生回家的路程中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结构、贫困现状和原因、目前实际困难等,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更深入的为学生提供帮助。送学生抵达家中后,我们向学生家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及家庭的关怀和问候,并赠送了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同时详细介绍了国家的教育资助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家庭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让在校大学生深入基层开展理论普及、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更好地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全面提高了青年学子的综合素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