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和财经与旅游学院联合开展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何瑾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因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原定的“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无法如期开展,但疫情挡不住每个工院师生的拳拳爱国心3月1日早上由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和财经与旅游学院联合承办的线上“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经过了几天的紧张筹备终于如期与全院师生见面

此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出旗、升国旗奏国歌、教师代表发言、学生代表倡议、学生代表诗朗诵、学生代表手语表演几个环节上千名师生参加线上活动,大家佩戴党徽或团徽,向手机中冉冉升起的五行红旗行注目礼,心中大声唱响国歌,很多同学还在评论区留言为祖国加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虽隔离在家,但心系湖北、心系武汉、心系中华大地的心一直未变针对近期冠状病毒的现状师生们纷纷发出对中国人民的敬畏之声,对中国速度的感叹之情,并发出自律自强的倡议,希望携手与共,并肩战疫。

 “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厚植学生爱国情怀,培养学生担当使命,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英雄的城市,致敬逆行的医生,致敬勇敢的人民的同时,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心怀强国之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