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学四史,守初心,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赵昆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1224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学四史,守初心,共奋进主题宣讲活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行,院团委和辅导员老师及1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活动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5位选手,伴着婉转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宣讲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仰望长征》等,他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出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及老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于“四史”的宣讲,深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业绩,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祖国昌盛、民族兴旺的根本保证,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弘扬陕工精神,厚植爱校情感,助力学院“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