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16日至20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机械行业智能检测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海克斯康杯机械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技术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制1801班王楠、机设1802班靳孟辉2名学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王丽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

本次比赛,是在教务处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王丽、张瑶两位老师的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和组队集训下积极参赛的。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42所学校及3家企业共55支参赛队伍,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9项。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我院教师“智能检测技术和质量控制”理论和水平和操作能力,为智能检测相关课程改革与建设奠定了基础,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建设提供帮助。

 

我院参赛学生荣获二等奖

 

 

我院参赛师生代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