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竞赛二等奖

作者:吴玉文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19日到22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七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机械工业发展中心和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我院师生参加了“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赛项,该赛项分为职工组(单人)和学生组(双人)。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吴玉文获得职工组二等奖,由吴玉文指导的机设1803文博迪和机器人1802姚伟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传感器装调与技术应用”赛项主要考察选手智能传感器在智能制造系统中的综合应用能力,特别是信息的采集与处理能力,涉及传感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物联网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等智能制造关键技术。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手机版